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東京咖哩


     之前在bbs美食板    常看到有人推薦東京咖哩
對於很愛吃咖哩的我  當然不能放過
剛好這次又有團購券  以220價格可抵用500元的餐點

東京咖哩在明曜百貨後面巷子
去的那天雨下的滿大  所以沒有拍外觀
店裡的服務態度很好  會很熱心的詢問是否需要服務

東京咖哩的價位大概在250~400之間  以咖哩來說算中上價位
餐點套餐附有小沙拉吧  飲料  都是自助式的
瓜很愛它們家沙拉吧   回來一直念念不忘

這是吧台區  


對米飯很講究  有提供白飯和五穀米的選擇
這是沙拉吧裡的法國吐司
因為剛出爐 熱熱的很好吃  
一開始看到一丸丸的還不太知道是什麼
瓜弟以為是炸蝦球  一次就拿了兩顆
我以為是炸肉丸 結果都猜錯
答案是炸飯糰  裡面有包起士 還滿愛這道  只是吃了好飽

瓜點的  蛋包飯雞肉咖哩

瓜點的是五穀米加白飯
本以為蛋包飯會像歐姆蛋一樣  但這蛋好像太熟了點
不過瓜覺得很好吃
臨時被call來的瓜弟點的是焗烤海鮮咖哩
有試吃了一口  味道還不錯  料也算多
本來想點起士咖哩牛肉飯  可惜咖哩牛肉都賣完了
還不到一點  咖哩牛肉就沒了  生意也太好
只好改點起士咖哩雞肉飯  只是起士味沒有想像中的重

這邊的咖哩醬汁是比較濃郁的  咖哩也很香很順口  
辣度也有小中大可選  中辣就已經算滿夠味了
白飯軟硬度煮的剛剛好  搭配上醬汁 好吃
只是雞肉稍微有點硬  比較沒有入味
最後是他的飲料吧  冰咖啡還滿好喝的  很香很濃也很順口

幾位友人去吃過  對東京咖哩的評價都普普
不過在吃完之後   我們三人都覺得滿好吃的
下次來一定要試試它的牛肉咖哩

4 則留言:

huorphu 提到...

我們上星期去吃了~~我選炸雞排咖哩,老公選了牛排咖哩,我們都覺得還ok,可以久久光顧一次的店!

fu 提到...

我那時候也有猶豫牛排咖哩!!~
我覺得算好吃阿!!~很濃耶我愛

pinkwine 提到...

我也想吃牛排咖哩!
好久沒吃到牛排咖哩了
以前在東區一間店有吃過
不過後來倒了

fu 提到...

下次去吃阿!!這間還不錯